close

眼鏡  

最近這一陣子花花因為重度的使用筆電

導致看東西越看越模糊

於是上網找了一下

很多人推這間眼鏡行

原本還以為是一家傳統的眼鏡行(就是阿伯校長兼撞鐘那種)

結果一到那邊發現其實都是年輕的工讀生

而且生意好到店裡滿滿都是人

每個工讀生都很忙的在服務客人

 

還好當天還有一位店員有空

跟他說了我的需求之後

他就很用心又耐心的幫我找適合的鏡框

就這樣又找又試的至少十幾分鐘

終於找到滿意的鏡框之後就是開始測量度數

測完度數後店員另外找來另一個女生來幫我配鏡片

結果小姐看了數據又問了我一些問題後

語出驚人的說 : 其實妳原本的鏡片和妳現在的度數就配得很剛好

花花 : 捨咪?所以我的度數沒加深喔??

她說 : 是的

花花 : 那....為什麼我現在不管看近看遠都很模糊阿@@"

她說 : 可能是妳長期近看螢幕的關係,眼睛無法自行調整失去彈性了

 

她就建議我要另外配一副降低度數的眼鏡來看近的螢幕

原本的眼鏡就拿來看遠的

小姐說如果我開始戴降低度數的眼鏡看螢幕會看得很清楚

而騎車或出門戴原本的眼鏡也一定會看得越來越清楚

 

小姐講的超專業的

我心想難怪生意這麼好

因為人家連工讀生都這麼專業呀

後來稍微聊了一下天

才發現人家這位小姐是正港的老闆娘啦

而且店員全都是正職的不是工讀生

老闆娘好年輕喔

看起來就像輔大的學生阿

老闆娘還說她有信心她進的鏡框材質都是很好的

我是不知道其他眼鏡行的行情

這副眼鏡我配好是1500元

 

四天之後去拿眼鏡時

年輕男店員還不厭其煩的交代如何正確的清潔眼鏡和注意事項

我就忍不住調戲了一下小男生說

唉呦~不用講的這麼仔細啦

這樣我們才能很快又見面啦(已婚婦女的小小樂趣)XDDDD

這家眼鏡行就在新莊輔仁大學的正對面喔

 

鏡善鏡美專業眼鏡 

電話 : (02)2908-8210

地址 :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1號

營業時間 : AM11:00~PM1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