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曾經租過曬不到太陽的套房

所以濕氣相當嚴重

J先生一直勸退我趕快另外找房子住

不過本人就是鐵齒叛逆加不見棺材不掉淚類型

果然住了一年多

眼袋越養越大

最後照鏡子自己都嚇到了

竟然從陽光美少女變成老態龍鍾的老太婆臉

◢▆▅▄▃-崩╰(〒皿〒)╯潰-▃▄▅▆◣

 

有圖有真相

眼袋      

認雀斑應該就知道真的是同一個我

時間越接近婚禮就越來越焦慮

因為眼袋是怎麼遮也遮不掉的

一度想說乾脆直接到醫美去把眼袋抽掉算了

後來突然靈機一動想說按穴道不知道會不會有幫助

於是去圖書館借了本穴道的書研究了一下

會有眼袋是脾臟有濕氣

以下的方法我每天不間斷的按了三四個月

漸漸的眼袋終於有慢慢消退了

現在僅剩一點點幾乎不明顯的隆起

 

我不知道眼袋的形成是不是因人而異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

因為按摩穴道總是有好無壞的事情

還有或許穴道各家有各家的說法

我這方法也只是其中一種哦

 

方法如下 :

健脾消眼袋

1.隨時只要有空都可以按陰陵泉和足三里各十分鐘

   力道適度即可

   當初我在壓陰陵泉的時候爆痛的(淚....

2.晚上9~11點

   足三里(溫炙)十分鐘->水分穴(溫炙)十分鐘->陰陵泉十分鐘

   原本是要拿香薰穴道

   我是沒有去買香

   想說利用吹風機低溫拿遠一點吹就好

 

足三里

足三里在膝蓋外側凹陷往下四指寬的地方

陰陵泉

陰陵泉在小腿內側如圖示的地方

按了會有腫脹痛感

水分穴  

水分穴在肚臍往上一指寬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持之以恆喔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