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

這瓶Dr.Douxi杏仁酸30%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了

一直到現在都相當的火紅呢

可是我把一整罐Dr.Douxi杏仁酸30%30ml用完之後

幾乎是無感的!角質它還是存在!

可能適合大家但就是不適合我><

 

賽萊斯10%

這罐Dr.Selection賽萊斯杏仁酸淨白焕膚原液21%是日本的牌子

跟Dr. Douxi比起來似乎冷門一點點

但是我在用完一罐之後皮膚真的變得很粉嫩

原本會長的閉鎖性粉刺也幾乎不太有

目前一週只需要早晚擦兩天

之前回家給老媽看

老媽一見面就說

哇怎麼現在皮膚看起來很光滑很細緻哦

聽了就是爽拉

所以不是每個熱門的東西都適合自己

要多做功課多多嘗試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喔

 

唯一的是我覺得賽萊斯的瓶子是按壓式的很難控制用量

所以我把賽萊斯的倒進Dr.Douxi滴管式的瓶子

想用多少用量就控制滴數就好

 

使用步驟 : 清潔臉->杏仁酸(停留20分鐘之後)->再接著原有的保養步驟即可

1.用手塗完杏仁酸之後要記得洗手以免手脫皮喔

2.如果有使用杏仁酸要加強保濕產品以免臉脫皮喔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