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ips

因為朋友(知名的部落客)被the Chips邀約去試吃

看了他的試吃文才知道這間運動餐廳的

問他好評價是真心推薦的還是場面話XDDD

他說是真的相當不錯哦

而且我估狗了一下網路竟然也是一片好評

於是乎就決定在J先生生日的當天前往the Chips慶生去

the Chips

店裡的空間不算大

而且只有兩個大屏幕可以看球賽

跟我去過的所謂運動餐廳不太一樣

我去過的運動餐廳電視多到可以環繞在餐廳裡

各種角度的客人都可以觀賞到球賽

the Chips

 

the Chips

 

the Chips

消費方式好像現在都一樣

就是選一個主餐再加錢升級成套餐

有分110元和150元

150元就多了一份沙拉

不過烤麵包只給一個還真的有一點小氣寒酸呢

整體來講配餐表現的中規中矩

the Chips

花生烤大豬烙餅 340元

這道是J先生看網路上一片好評點的

內餡是滿滿的花生

咬下去就是滿滿的花生味呀

倒是完全沒吃到大豬的味道

因為通通被花生味給蓋過去了

不過這道是真的還挺好吃的

the Chips

中間是酸奶和芥末醬

可以和番茄生菜混在一起

再將生菜塗抹在烙餅上面

因為花生味道太濃郁了

搭著生菜一起吃才可以去膩

the Chips

英式裸蛋炸魚堡 350元

自從在紐西蘭吃了人間美味的fish & chips

回台灣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

而且炸魚排又不像炸雞排滿街到處都是> <

所以只要到美式餐廳我一定必點魚排堡

the Chips真的是相當夠意思

這魚排份量真的超大的

比麵包和我的臉還大呢

 

還有一般餐廳的薯條都是配番茄醬

the Chips居然是給了滿滿一小盤的塔塔醬耶

誠意給他五顆星拉

塔塔醬可是我最愛的醬料

有些餐廳你跟他要還得加錢的呢

10.jpg

大口咬下去是滿滿的幸福感

魚排真的是人間美味呀 

the Chips

由於我跟J先生兩個人都小鳥胃拉

主餐都只吃了一半

只好打包帶走

11.jpg  

最後這道甜點是熱巧克力布朗尼+香草冰淇淋

是the Chips提供當天生日壽星的免費餐點呦

巧克力布朗尼出乎意外的甜而不膩呢

 

the Chips(光復店)

電話 : (02)2656-2752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營業時間 : AM10:30 ~ PM10:00

官網 : http://www.thechip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