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的人一個個都中流感標

有些人整天咳嗽咳個不停也不看醫生

在這裡我要提供大家一個小小撇步

 

花媽是非常傳統的鄉下人

整天都會說她聽誰誰說什麼

這個鄰居又跟她說了什麼

我是個乖小孩所以很少感冒的

因為我衣服永遠穿得最暖

夏天睡覺也不會開著電風扇直接吹著身體

 

但有時防禦線還是會有缺口的時候(攤手)

就是被身邊的人傳染了拉> <

我如果一感冒首先就是開始狂咳嗽

這時如果被花媽知道了

她又會開始跟鄰居打聽有的沒的小撇步

 

通常我都是右耳聽左耳出的

不過因為某一次實在咳到我肋骨都痛起來了

我只好照著她的小撇步

也就是喝熱的甘蔗汁

剛好那時住家附近的夜市裡有賣

我當時就乖乖的每天連喝

喝到第四天之後還真的完全不咳了耶

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民間流傳的小撇步只要不參雜迷信

我還是會抱著實驗性的精神去try try see

不過熱的甘蔗汁在普羅大眾的街上好像很少看到?!

要不然大家也可以try try see這個小撇步哦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