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六天氣真的超好的

花花約了兩個國小同學一起上貓空喝茶

我們光是排隊要搭纜車就排了半小時以上

因為我和其中一位有嚴重的懼高症

不然有人嚷嚷著想挑戰貓空之眼也就是水晶車廂

因為我第一次搭纜車

原本還以為不會難熬太久

應該很快就會到達貓空站了

 

沒想到中途還有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最後才是貓空終點站

這過程中我都害怕的不敢睜開眼睛

我知道這種害怕行為看起來很孬

可是人家就天生好害怕嘛

而且就是算流氓大哥也有怕的東西吧(啾咪^.<)

四哥的店

出貓空站之後往左邊沿著唯一的馬路大約走五分鐘

就可以看到四哥的店拉

貓空好吃的有名的店很多

會選四哥的店是因為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

聽說餐點也還不錯吃

11  

當天下午四點半到達四哥的店

很幸運的還有靠窗的位置

四哥的店

一坐下

服務人員馬上為大家倒上一杯茶

品嘗一口茶

馬上覺得心暖起來

四哥的店

茶油麵線 120元

份量大約2~3人可分食

口味算是挺清淡的

因為花花本人口味喜歡重一點的

如果茶香味再濃郁一點就完美了

四哥的店

茶燜豆腐 250元

豆腐是選用雞蛋豆腐

這道味道我現在已經想不起來了

因為沒什麼味道呢

雞蛋豆腐我還是喜歡吃油煎炸料理的

因為比較香嘛

連兩道茶料理都算很清淡

如果是跟長輩來可以嘗試看看哦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

可以選其他不是用茶葉料理的

四哥的店

蜜茶排骨 280元

這道料理的食材有一半排骨和一半地瓜

排骨和地瓜外層都有裹上蜂蜜

吃起來甜甜的糖衣加上鹹鹹的排骨肉味

兩種口感加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四哥的店

烏龍茶煎蛋 120元

算是我個人覺得當天唯一成功的茶料理

咬在嘴裡茶香味充滿了口腔

比起茶油麵線和茶燜豆腐算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道料理

四哥的店

養身菇山藥湯 270元

這道湯真的令人相當驚豔

湯頭喝起來超級甘甜的料又多

當天喝了兩大碗

現在光想都還是想流口水拉

一定要點來喝喝看喲

四哥的店

從四哥的店看出去

台北的VIEW盡收眼底

四哥的店

左手邊就是貓空站

四哥的店  

當天三個人總共點了五道菜

分一分一個人才350元

吃得飽飽飽消費又便宜

最重要的是配上台北的黃昏夜景

當天三個人都帶著滿滿的心滿意足感回家

 

四哥的店

電話 : (02)2939-2832

地址 :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1號 

營業時間 : AM11:30~PM10:00 (週一公休)

官網 : http://www.cctea.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