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四月我當時已經懷孕五個多月了

那時心裡想說生完小孩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出國

而J先生很巧的剛好要去香港參展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決定

等他參展結束後我再飛過去香港跟他會合

J先生還可以省一趟去香港的機票錢呢

1  

一下飛機就搭著機場快線到香港站的添好運分店

當時J先生已經在現場等叫號等了半小時了

我們總共點了荷葉糯米雞、晶瑩蝦餃、ㄏ叉燒酥、蘿蔔糕

荷葉糯米雞香氣很濃,味道非常入味,但是有點油膩

晶瑩蝦餃應該就是普通吧

因為我現在努力回想已經沒甚麼印象了

酥皮焗叉燒酥其實跟叉燒包的口味一樣都甜甜的

只是叉燒酥外皮的口感比較像烤過的波蘿麵包

而叉燒包外皮則是饅頭的口感

蘿蔔糕也一樣沒甚麼印象了

應該是可以不用點

2  

檀島咖啡餅店在中環

進去之後就自己趕快找位置坐

我們只點了極品蛋塔波蘿包雞尾包

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麵包夾心的甜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SAM_0139  

J先生在山頂上的翠華餐廳點了份漢堡

出乎意外的好吃耶

薯條也炸的很酥脆喔

SAM_0138

我是點了雞肉河粉

雞肉很嫩,湯頭很讚喔

 

 

 

arrow
arrow

    ms.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